对不起

失眠曹二少

从手机里翻出来的旧片段,补一补。非常干瘪。





曹二少晚上睡不着觉,在床上翻来覆去,挣扎了半宿,头脑仍然清醒得能再给他家宝贝写八首情诗。他爬起来摸出手机,给他的亲亲司马宝贝发了一条消息:宝贝,在吗?

曹二少发完就后悔,半夜三点,把他宝贝吵醒怎么办?谁知司马秒回:在呢,干嘛?曹二欣喜若狂,但转念一想,司马这个时候都不睡觉,肯定加班了,发信息一问,果然如此。曹二少大怒,口出狂言要威胁他爸再让他宝贝加班就离家出走,司马冷嘲热讽,说算了吧,你还威胁你爹?你哪有这个本事。曹二被戳中痛点,垂头丧气了一会儿又抖擞精神,说宝贝咱们明天去看电影吧!最近很火的,我现在就订票。司马在屏幕那头叹气,说你快睡觉吧,好不好啊?我给你订票。曹二明白司马答应他了,嘿嘿傻笑,说宝贝你哄我睡觉我才睡。司马那边半天没回消息,正当曹二心灰意冷之时,司马发来了一条语音。他用轻柔的语气,带着讨好的意味说:“曹二少,睡觉吧,你醒了我就来找你,我们去看电影,吃好吃的。你要乖乖睡觉,我爱你。”曹二被迷得晕晕乎乎的,像是躺在了棉花上。他带着满心的甜蜜进入了梦乡。

司马发完语音,满脸通红地趴在了桌子上。他爬起来平复了一下情绪,拿起手机订电影票。他想,今天该和他的二少吃什么好呢?

评论(3)
热度(3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